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有机危废”利用有新招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10月29日,受省市场监管局委托,省标准化战略重大试点项目验收专家组对绍兴凤登环保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评估,项目最终以90分的高分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汇报,查验了项目实施过程相关的原始记录、印证资料,并对危废试验中心、CANS认证检测中心、DCS控制室等现场进行了考察,一致认为:项目承担单位经过近两年的工作推进,全面完成了试点任务。构建了废水资源化利用的循环经济标准体系,并在任务基础上对危废的循环经济标准化进行了拓面;参与制定了两项国家标准(《工业园区循环产业链优化导则》《固体废物玻璃化处理产物技术要求》),制定了《危险废物验收控制技术规范》《危险废物分类和贮存技术规范》《危险废物配伍管理规范》等3项关键领域企业标准;建立了标准库并开发了循环经济标准化信息平台。试点项目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为袍江工业园区及周边172家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危废处置服务,每年可处置以废活性炭和废水为主的9大类44小类的危险废物70000多吨,开创了有机危废资源化利用新模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有机危废”利用有新招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