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环交所拜访省固环中心商讨推进广东省固废(危废)交易平台建设工作

8月28日上午,广东省环境权益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环交所)执行董事薛红卫、总经理王斌一行拜访了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管理中心(下称省固环中心),与潘南明主任就如何推进广东省固体废物(危险废物)交易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薛红卫表示,2018年以来,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环交所在省生态环境厅、省国资委的指导、监督和支持下,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加快推进固废(危废)集中交易平台建设,研究制定完备的交易制度和规则体系,建立和完善基于大数据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广泛开展市场培育,探索开展金融服务,打造立足广东、辐射华南地区的固废(危废)要素配置、资源交易和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交易与服务平台。
潘南明介绍了目前我省固废(危废)管理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环交所在推进我省固废(危废)交易平台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省固环中心将继续支持环交所推进平台建设,同时也提出希望环交所能充分发挥交易平台的市场配置资源要素功能,协助进一步加强我省固废(危废)管理,提高固废(危废)安全处置效率。
接下来,环交所将继续在省生态环境厅的指导下和省固环中心支持下,坚持市场化配置资源要素为导向,全力推进广东省固废(危废)交易平台建设,优化整合固废(危废)资源,切实发挥市场对环境资源要素与绿色发展的支撑作用,为我省“绿水青山”筑起一道新的“屏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环交所拜访省固环中心商讨推进广东省固废(危废)交易平台建设工作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