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贵州生态环境局从江分局深入企业开展固体废物管理系统现场指导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固体废物规范化及信息化管理工作,确实规范各行业企业固体废物管理,8月16日,州生态环境局从江分局工作人员深入产废单位,具体对贵州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进行指导。

在永良汽修厂督促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明确专人负责贵州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对贵州省固废管理信息系统在线注册、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制定危废管理计划、危废入库及创建转移联单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指导,对企业存在疑问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现场指导,发现企业在危废规范化管理方面认识不足,对系统操作能力不够,现场指导比集中培训效果更好,下一步应加大对产废企业现场指导力度,提高企业对固体废物管理意识和系统操作能力,进一步推进了我县固体废物管理工作。

1.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贵州生态环境局从江分局深入企业开展固体废物管理系统现场指导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