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唐山市丰南区义盛机械厂建设机械零部件加工项目拟作出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示

唐山市丰南区义盛机械厂建设机械零部件加工项目拟作出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唐山市丰南区义盛机械厂建设机械零部件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电话:0315-8282470/8282475

通讯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环保窗口

邮编:0633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示期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示期

备注

1 唐山市丰南区义盛机械厂建设机械零部件加工项目 丰南区西葛镇越支六村 唐山市丰南区义盛机械厂 重庆大润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总投资4500万元,环保投资245万元。项目主要新建三车间包括原料区、废料区、下料区、焊接区。增加车床、空压机、数控切割、埋弧堆焊机、天车等生产设备。项目改扩建完成后,年产2000t机械加工件。 (一)废气。项目切割平台上方设置集气罩,由管道连接到布袋除尘器处理后,经15m高排气筒排放,颗粒物排放浓度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中颗粒物≤120mg/m3,排气筒15m,排放速率3.5kg/h的要求。焊接废气经移动式焊烟净化器处理后,颗粒物无组织排放浓度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无组织排放浓度限值:颗粒物1.0mg/m3

(二)废水。项目生产不用水。厂区不设浴室、食堂,厕所为新农村水冲厕所,冲厕用水全部进入防渗化粪池定期抽走。禁止生活废水外排。

(三)噪声。项目生产设备置于封闭车间内,设备加装减振基础,厂界噪声贡献值均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昼间60dB(A)的限值要求。项目夜间不生产。

(四)固废。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建设固废临时堆存场所,危险废物送有资质单位安全处置;危废暂存间满足《危险废物储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其2013修改单的标准。落实环评报告表中提出的措施。

(五)其他环境管理严格按报告表要求的措施落实。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唐山市丰南区义盛机械厂建设机械零部件加工项目拟作出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示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