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关于对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

 

关于对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

跨省转移危险废物的批复

 

济源市生态环境局:

你局《关于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跨省转移危险废物的请示》(济环〔2019〕15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经我厅商请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同意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5000吨氧化锌浸出渣(321-010-48)转移至宁城县通联金属有限公司进行处置利用。转移期限至2019年12月31日。

二、你局要切实加强危险废物转移全过程监管,监督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批准的转移计划、转移时限及数量办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填写和运行转移联单;危险废物转移过程中要监督企业落实相关污染防治措施、遵守国家有关危险货物运输管理的规定,严格按照制定的运输路线转移危险废物,确保危险废物安全转运至宁城县通联金属有限公司处置利用,严防发生危险废物非法转移、流失和倾倒。危险废物转移前,你局应及时将运输路线、运输时间通知沿途经过的设区的市级以上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在危险废物转移三日前将预期到达时间报告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此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关于对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