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非危固废 > 污泥 > 正文

复洁环保签署5.37亿元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污泥处理服务标段合同

12月24日复洁环保公布,近日,公司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买方”)签署了《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污泥处理服务标段合同》。

标的名称: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污泥处理服务标段项目;标的金额为人民币约5.37亿元(含税)。工程内容及规模:应按期完成系统设施的建设,为老港污泥暂存库区内共计118个暂存单元的污泥(污泥总量约124万m3)提供脱水干化服务,包括含水率为90%~95%的污泥处理至30%以下,以及污废水、废气的处理设备系统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生产,直至全部拆除外运。

该合同主要是为客户提供污泥处理服务,在公司经营模式方面,实现了从为客户供应高端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到为客户提供污泥处理综合解决方案的拓展,是复洁环保在成为提供污泥处理处置、工业固废与特种物料固液分离、废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环境服务商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与战略目标的达成产生积极影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复洁环保签署5.37亿元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污泥处理服务标段合同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