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厦门市政协一行前往迈睿环境进行垃圾分类智能化调研

为了进一步深化厦门市垃圾分类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4日上午,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厦门市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永裕带队前往迈睿(厦门)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垃圾分类智能化调研,福建省政协委员、集美大学副校长曹敏杰、厦门市政协人资环农委主任齐晓玲、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党组成员翟庆伟及民盟厦门市委、厦门市垃分办、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1599443482237333.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迈睿(厦门)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智能地埋式垃圾收储设备及生产车间,听取了迈睿(厦门)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产品功能、实际运用、取得成效等情况介绍。与会人员结合“我为十四五建一言”活动,就如何深化厦门市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分类处理的设施设备科技水平,打造升级版的厦门垃圾分类处理的领先模式进行深度交流。

1599443503306159.png

陈永裕表示,厦门市垃圾分类工作连续保持八个季度全国第一,与市民素质、政府宣传、设施配套、企业参与紧密相关。垃圾分类工作要有阶段性的提升,就要提升智能化水平,减少垃圾设施占用空间,避免转运等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等问题;设立智能化设施试点,加大宣传、以点带面,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厦门市政协一行前往迈睿环境进行垃圾分类智能化调研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