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500吨垃圾产29万度电 遵义这里的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真牛!

每天焚烧500吨垃圾,能产生29万度电,既清洁又环保,贵州遵义仁怀有了第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仁怀首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坐落于长岗镇堰塘坎村每天约有500吨左右的垃圾,从仁怀和播州区的部分乡镇运送到这里。

堆肥、焚烧、处理、机组发电,通过一系列流程,人见人恶的垃圾变成了清洁能源。

据了解,该项目配套建设渗沥液处理站,生活污水处理站实现废水零排放,燃烧产生的灰渣,可做为材料。

废气也在经过实时监测后进行排放,实现废渣、废液、废气零污染排放,目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垃圾后可产生29万度电,城区每天用电量大概在410万到600万度,焚烧后产生的电能能供应城区每天部分用电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500吨垃圾产29万度电 遵义这里的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真牛!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