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四川射洪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预计年底全面投入使用

射洪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是省重点督办项目、“十三五”规划储备项目、市环境应急工程。为了确保工程进度,加快推进项目早日竣工,工程施工队伍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日前,记者走进射洪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施工现场,眼前是一副火热的建设场面,挖掘机、推土车有序地进行挖掘、厂区地坪回填,工人正在抢抓时间进行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一片忙碌的景象。据了解,射洪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目前已经土建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正在进行钢结构及网架施工,设备已完成#1#2锅炉及汽轮发电机组本体及配套设备安装,且已完成锅炉水压测试。进入夏季以来,恶劣天气不断,给施工造成了很大影响。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保证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施工单位也是多措并举,根据天气和现场实际情况,随时调整施工方案,雨势一减弱,工程队马上进场施工,适时增加机械和人员,全面铺开施工作业面,天气晴好时,施工工人们更是从早上6点开始工作,为工期加班加点。

据介绍,射洪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占地85.5亩,项目总投资4.3656亿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生活垃圾处理收集范围为我市全市域范围内生活垃圾。规划建设2×350吨/天的焚烧锅炉,在保证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同时,还可以为射洪市提供能源。项目计划在十月底运营投产,今年年底全面投入使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四川射洪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预计年底全面投入使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