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利辛垃圾电站1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

8月11日,中国能建咨询公司和华东院以联合体形式总承包,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安徽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孙集镇,本期建设1台日处理量为500吨的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及1台1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1、2号机组部分公用设施。

1号机组倒送电前,安徽电建一公司提前对设备进行检查,反复对倒送电的各个环节进行校准,对参与倒送电的调试、操作、测量、记录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受电过程中,操作人员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1号主变压器进行5次冲击、10千伏进行3次冲击,最终全厂35千伏、10千伏厂用A、B段、400伏及保安段全部受电,且带电负荷完全满足项目需求,标志着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利辛垃圾电站1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