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国网新疆电科院:启动乌鲁木齐首台垃圾发电调试项目

疫情期间,乌鲁木齐首台米东固废垃圾焚烧发电站调试项目部成立。国网新疆电科院调试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多次开展项目会议,8月7日,已初步完成了各专业调试方案并提交给业主单位。

据了解,垃圾发电可大大减少填埋能够节约大量的土地资源,同时也减少了填埋对地下水和填埋场周边环境的污染。随着垃圾回收、处理、运输、综合利用等各环节技术不断发展,垃圾发电方式很有可能成为最经济的技术之一。

米东固废垃圾焚烧电站是乌鲁木齐首家垃圾焚烧发电站,是电科院承担调试的首批次垃圾发电站项目。电站建成后垃圾焚烧能力日处理可达到3200吨,年发电量可达7亿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21万吨以上,年减少氮氧化合物排放2100吨、二氧化硫排放3360吨。

国网新疆电科院选派优秀的专家队伍组建调试项目部,科学、严谨地编制调试方案,狠抓调试细节,反复推敲每一步试运计划,从技术层面上做到科学试运、安全试运。

下一步,国网新疆电科院调试项目部将继续推动整个项目进行。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国网新疆电科院:启动乌鲁木齐首台垃圾发电调试项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