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听说全球速度最快的人工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将亮相环博会!

上海环博会召开在即,广东弓叶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最新款产品——人工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Super PiCKiNG·Ai™亮相本次环博会。

本次参展的人工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PiCKiNG·Ai™专门针对混合生活垃圾终端精准分类、可回收垃圾分拣中心、厨余垃圾工厂、以及再生资源处理工厂等。对混合、脏污、粘连、变形、堆叠的生活垃圾进行精准分类。PiCKiNG·Ai™区别于传统的机械物理筛分方式,采用“所见即所得”点对点精准分选,不仅简化了整个垃圾处理工艺,还极大地提高了可回收垃圾的纯度。

弓叶科技自主研发的PiCKiNG·Ai™由计算机和传感器组成神经网络,能够像人类大脑一样对信息进行高效辨别。当来料经过视觉系统时,机器人会将垃圾进行快速识别,并准确投放到对应的回收框内。同时,机器人可24小时*7天连续不间断工作,最高分拣速度可达95次/分钟。

弓叶科技非常期待与各位观众在现场共同见证这款全球速度最快的人工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的真正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听说全球速度最快的人工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将亮相环博会!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