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未按要求设置环保设施 荣山垃圾渣土分类处理公司被罚

近日获悉,青岛荣山垃圾渣土分类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生产时因未按照要求设置环保设施,被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依法处罚。

4月3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执法人员到对青岛荣山垃圾渣土分类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年产能20万吨机制砂项目,建有生产车间1栋,机制砂生产线2条,车间外堆放有大量原料和产品,投料口与破碎进出口设置了自动雾化喷淋装置,未按照环评批复要求落实“三同时”制度要求,投料工序设置在车间外,投料和破碎工序未按照要求设置集气罩和布袋除尘器,传送带未密闭,未建设原料库、产品库、一般固废库、危险废物暂存库等环境保护设施。

对于出现该情况,现场该公司环保负责人答复称,因对环保相关要求不了解,2条机制砂生产线建成后直接投入生产了,环境保护设施尚未建成。

该行为涉嫌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十五条之规定,属本机关管辖,应当给予行政处罚。该行为自发生之日起至被发现之日止未超过2年。

6月24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罚款425000元整。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荣山垃圾渣土分类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其工作人员称此事属实,但是不清楚具体情况。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未按要求设置环保设施 荣山垃圾渣土分类处理公司被罚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