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天地环保:重视技术创新升级,持续强化研发能力

当前,环保行业存在技术不断升级迭代的需求。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对废气、固废处理的要求不断提高,国内外环保企业、科研院所都在持续加大环保领域新技术的研发力度。

浙江天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大气污染治理业务及固废处理业务等,业务覆盖从环保工程建设到资源利用的环保产业链。天地环保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多污染物控制工程实验室、环保技术和装备省级企业研究院、省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等多个创新台。

经长期持续创新与积累,天地环保已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低排放环保岛关键技术及成套工艺、船舶脱硫集成技术、蓄热式热氧化技术、粉煤灰综合利用技术等核心技术。为了提升研发效率,进一步强化自身研发能力,天地环保积极与浙江大学、宁波大学、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等院校开展合作,共同开发相关技术。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天地环保:重视技术创新升级,持续强化研发能力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