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规范危废管理·打造绿色维修”专题培训会议

2021年6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规范危废管理·打造绿色维修”专题培训会议,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国荣,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朋伟,市局城市交通科、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机动车维修协会负责人,机动车维修企业负责人,中心城区及峡山区在主会场,其余县市区在属地交通局分会场参会,参加会议人数618人。

会议邀请了潍坊市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中文,现场讲解维修企业危废固废管理及处置方面内容。

培训结束后,王国荣副局长布置强调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求各县市区行业管理部门和维修企业加强重视程度,提高认识,明确管行业就要管环保,企业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这项工作做好;二是提议现场建立维修危险废物规范管理群,各县市区交通局管理人员、维修协会负责人、维修企业负责人和讲课专家加入微信群,以便于发布信息,解答问题;三是安排做好维修企业危废物管理制度制定和处理台账规范工作,要求城市交通科、中心维修服务科会同维修协会协作完成,及时发布,以指导我市维修企业提升管理水平,规范台账等。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汽修行业危废规范化处理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市机动车修行业危险废弃物处置设施的规范化建设和运营水平,提高维修企业对正确处理危险废物的认识,增强法律意识,确保各项危废处理工作全面达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规范危废管理·打造绿色维修”专题培训会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