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高能环境:中标重钢烧结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项目

高能环境(SH 603588,收盘价:14.48元)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经招标人重庆渝泓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重钢烧结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项目设计及施工1标段”中标单位。公司中标重钢烧结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项目。中标金额约2.07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高能环境的主营业务为生活垃圾处理工程、环境修复、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固废危废处理工程、生活垃圾处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1.04%、23.7%、20.02%、12.69%、5.29%。

高能环境的董事长是李卫国,男,5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高能环境的总经理是凌锦明,男,47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高能环境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41.8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高能环境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高能环境:中标重钢烧结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项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