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固废专项检查行动

近日,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固废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全县固废危废管理,防范环境风险,确保环境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累计对全县68家重点产废单位进行了抽查,具体包括污水处理厂、汽修厂40家,医疗机构28家,发现问题8个,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现已全部整改完毕,确保了我县固废整治领域安全。

针对部分企业环保意识不强等情况,县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深入相关企业加强固废相关法规政策宣传教育,组织60余名环保志愿者到重庆耀泰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解医疗废物处置流程、全县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引导广大企业和市民正确处置固体废物,爱护生态环境。

后续,县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大危险废物产废单位检查力度,从源头上控制环境风险,在做好企业指导和服务的同时强化企业监管,确保我县危险废物依法安全处置,并落实企业固废管理主体责任,对工作不力、进展落后的企业进行约谈,督促企业整改做好闭环工作,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能力,促进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作如期完成。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固废专项检查行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