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资讯 > 正文

固废综合利用列车开行

5月24日,在火车鸣笛声中,吕梁市首列满载3200吨粉煤灰“公转铁”固废综合利用列车从孝柳铁路局穆村站缓缓驶出。   记者了解到,这是吕梁市首列粉煤灰“公转铁”固废综合利用列车开行,标志着吕梁市粉煤灰运输“公转铁”取得了实质性成效。省、市、县发改、工信、能源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山西孝柳铁路、山西华光电厂等企业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吕梁首列粉煤灰绿色交通物流固废综合利用列车的开行,填补了柳林县在粉煤灰铁路运输上的空白,开辟了该县粉煤灰外运、生态环境建设的新途径,有效降低了粉煤灰填埋堆存对该县生态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同时也为铁路货运增量提供了新货源。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固废综合利用列车开行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