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台州水务拟收购台州自来水、椒北供水及路桥自来水各45%股权

台州水务(01542)发布公告,于2021年5月20日,公司、椒江城市发展、台州自来水与椒北供水订立椒江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已有条件同意收购台州自来水及椒北供水各自的45%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4660万元,可予调整。

同日,公司、路桥城市建设与路桥自来水订立路桥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已有条件同意收购路桥自来水45%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24亿元,可予调整。

秉承集团“注重环保节能、实现优质供水、服务民众万家”的理念,该等收购事项使集团能够开始进行整合台州市椒江及路桥区的城乡供水,通过升级供水基础设施,改造城乡的管道网络以及加强实施“一户一表”,使更多的用户受益。

该等收购事项完成后,随着供水网络及供水设施的扩大,集团将享有生态链及经济规模扩大后的裨益,并确保集团收入的稳健及可持续增长。此外,该等收购事项预期能扩大集团于台州各地区的供水网络的地理覆盖范围,从而提高集团的整体收益及溢利,并巩固集团作为台州市领先的供水服务供应商的地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台州水务拟收购台州自来水、椒北供水及路桥自来水各45%股权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