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资讯 > 正文

曲沃县召开企业固废整治专题部署会

5月14日,曲沃县召开企业固废整治专题部署会,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企业固废整治工作,扎实推动县域企业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全方位落实落细。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耀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副县长于乐及高显镇、相关职能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于乐主持会议。

会上,于乐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固废整治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杨保春指出,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工作关系重大,发展经济是为了民生,保护生态环境同样也是为了民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自觉接受人民监督,针对工业废渣违法倾倒问题,进一步加强政府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真正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扎实推进,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

杨保春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企业固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科学整治,真正做到从“根上查、根上清、根上治、根上建、根上管”,彻底理清问题根源,聘请专业权威机构鉴定,制定科学整改措施,做到全方位整治、高标准整治、高效率整治。要做好总体规划方案,确保常态化规范运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固废处置的监管,让企业通过绿色发展真正实现“凤凰涅槃”。

杨保春要求,在整治方案当中,坚持开门搞整治,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接受人民监督,同时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曲沃县召开企业固废整治专题部署会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