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长阳县召开学习贯彻新固废法暨大气污染防治会议

长阳县召开学习贯彻新固废法暨大气污染防治会议

为确保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序推进,5月7日,长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湖北长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欧阳劲松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暨二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环委会组织学习新固废法,并通报相关工作情况, 进一步梳理各部门职能职责,要求各责任单位按照省生态环境厅提出的要求,重点关注生活垃圾、电子废物、医疗废物处置3个领域,加强对新固废法的宣传贯彻,并依法履职,全力做好即将开始的国家、省、市人大执法检查。市生态环境局长阳县分局就二季度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作了通报,重点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宜昌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宣贯执行情况时指出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针对下一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欧阳劲松提出“五个强化”工作要求,即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意识提升、强化形势认知、强化重点把控、强化整改到位。部分参会单位分别就各领域内相关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长阳县召开学习贯彻新固废法暨大气污染防治会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