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资讯 > 正文

黑河市孙吴生态环境局召开新《固废法》专题学习会

2月23日,黑河市孙吴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固废法》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副局长丛辉同志传达了黑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副局长付伟同志对新《固废法》十大亮点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固废法》的重要内容和精髓,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强化管理措施,切实提高固废管理水平。与会同志纷纷表态,一定会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新《固废法》。

黑河市孙吴生态环境局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新《固废法》的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各界对新《固废法》的认知度,增强企业和群众的守法意识,保障新《固废法》贯彻落实。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黑河市孙吴生态环境局召开新《固废法》专题学习会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