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亮剑!工业固废专项整治来了!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工业企业固体废物全过程监督管理,促进工业企业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近日,博望区生态环境分局对产生工业固废(危废)的企业开展生态环境执法检查工作,主要检查企业环保手续履行、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行、固废(危废)暂存库建设、收集、贮存、处置等情况。

检查中

执法人员发现一家企业存在固危废未分类分区存放、固危废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向企业进行了交办,要求企业限期内整改到位,并对企业危废库规范化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目前,该企业已经按照要求设置了危废标识、观察口,建立管理台账,落实危废库管理制度,安装照明设施等,完成了整改工作。

下一步,博望区生态环境分局将逐步把检查范围覆盖到辖区各相关生产企业,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确保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亮剑!工业固废专项整治来了!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