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5.8万吨点火!东江环保曹妃甸区危废固废处理处置中心项目点火成功

9月8 日上午,广晟公司控股企业东江环保曹妃甸区危险废物和一般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中心项目点火仪式成功举行,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曹妃甸项目位于唐山市曹妃甸区中小企业园区内,占地面积200亩。项目采用当前主流的回转窑焚烧处理工艺,并配套建有一座安全填埋场,核准经营规模约5.8万吨/年,其中焚烧约2万吨/年、填埋约2.7万吨/年、物化约1.7万吨/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唐山市危险废物处理种类最多,兼具焚烧、填埋、物化功能的综合处理基地,并与同在华北地区的东江环保旗下的衡水睿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遥相呼应,形成协同优势,为东江环保的区域深化布局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曹妃甸项目是广晟公司环保产业板块深度布局京津冀地区的又一力作。东江环保将以此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结合,以绿色发展新理念、生态恢复新技术科学有序推进京津冀地区生态恢复治理工程,加大污染防治重大项目科技攻关,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提供广晟经验,彰显国企担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5.8万吨点火!东江环保曹妃甸区危废固废处理处置中心项目点火成功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