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建业股份:收购新德环保 布局危废处置行业

建业股份(603948)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杭州新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吴建华、黄桂香、韩媛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标的公司100%股权。本次收购对价为1.58亿元,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支付。

建业股份表示,本次收购标的公司能够扩大公司经营范围,增加主营业务产品品种,增强公司开展业务的协同效应。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新增危废处理技术服务业务,新增多个特种胺产品,延伸公司产业链。

杭州新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24日,经营范围:医药废物、有机溶剂废物、精(蒸)馏残渣、染料涂料废物、感光材料废物、其他废物的收集、贮存、利用;生产:中间产品:甲醇、二氯甲烷、丙酮、异丙醇、乙醇、乙酸乙酯、氮[压缩的];产品:异丙醇、甲苯、丙酮、乙酸乙酯、醇基燃料、稀释剂、五水四甲基氢氧化铵晶体、25%五水四甲基氢氧化铵溶液、三乙胺、N,N-二乙基乙醇胺、N,N-二异丙基乙胺;有机溶剂废物处理技术的开发,特种胺产品技术的开发;经营进出口业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建业股份:收购新德环保 布局危废处置行业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