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签约危废项目超100万吨!诺客环境完成B轮融资……

从绿动资本官方微信获悉,近日,宁波诺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诺客环境”)宣布完成B轮融资,绿动资本通过直接管理的中美绿色一期基金持续加注。本轮融资将用于储备处置产能的建设。

诺客环境成立于2017年,主要专注于水泥窑危废协同处置业务,是集投资、设计、建设及运营为一体,以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弃物、污染土处理为主的,其他无害化、资源化为辅的危废一站式服务提供商。

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污染土及医废业务上,该公司已与西南水泥、中联水泥、华润水泥、亚泰集团、宁夏建材等多家水泥实现了全面合作,项目签约总规模超过100万吨/年,取证规模超过25万吨/年,位居行业前列。

诺客环境董事长兼创始人许晓帆表示,诺客环境将持续根植危废处置领域,朝着“无废城市综合服务商”的目标努力,为城市污染减排、节能降耗、环境改善做出应有的贡献。

绿动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波表示,由于历史原因,我国危废市场有着巨大历史存量,而经济的发展又造就了不断提升的增量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和诺客环境一起携手,在创造无废社区、无废城市的过程中有所作为,让投资创造价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签约危废项目超100万吨!诺客环境完成B轮融资……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