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暴涨239.7% 国内有机废物热裂解龙头 科创板正式上市

国内有机废弃物热裂解领域龙头企业恒誉环保(688309)7月14日在科创板上市,开盘撒花姑娘涨293.3%。

招股书显示,恒誉环保是一家运用裂解技术对废轮胎、污油泥、有机危废、废塑料等固废、危废进行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牛斌上世纪80年代后期即开始从事该技术的研究。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形成了安全环保性能好、生产连续化程度高、可追溯成功案例多、产品价格相对较高的品牌形象,系裂解设备制造行业的主要提供者之一。公司已解决裂解系统易结焦、进出料难以运动密封、产出物易聚合等行业难题。其中,裂解物料易结焦是行业的世界性难题。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有机废弃物裂解技术,相关设备远销至德国、丹麦、巴西、匈牙利、爱沙尼亚、伊拉克、印度、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行业积累,公司已承接并完成多项标志性工程。公司德国废轮胎裂解项目的成功交付,标志着公司装备在环保、技术性能等方面已达到欧盟和德国的严格要求;匈牙利废轮胎裂解项目系欧盟资助工程,并一次性获得了欧盟授权机构的检测认证;公司2013年向开元橡塑交付的2万吨/年工业连续化废轮胎裂解生产线,完全符合工信部《废轮胎综合利用行业准入条件》,开元橡塑亦是目前唯一被列入准入企业名单的废轮胎裂解处理企业。该项目为国家级废轮胎综合利用示范工程项目、2015年山东省重点项目、山东省自主创新与成果转化支持项目。上述项目的成功交付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行业地位。

恒誉环保表示,公司以“成为热裂解环保业的中国开拓者和全球典范”为战略目标,以热裂解技术为核心,以改善环境为己任,坚持科技创新,积极拓展技术应用领域,稳健延伸产业链,探索新兴业务模式,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固废、危废处理及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热裂解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暴涨239.7% 国内有机废物热裂解龙头 科创板正式上市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