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光大菏泽东明危废处置项目开工……

日前,江西水电承建的光大菏泽东明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和集中处置项目进行主体结构工程浇筑第一罐混凝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该工程是山东省“十三五”环保固废处置设施建设规划项目,也是菏泽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位于该市东明县南化工园区,占地面积约108亩。此项目设计固废处置能力达3万吨/年,现施工一期处置能力1.5万吨/年,配置50t/d的环保固废处置装置及公用工程系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国内一流的环保固废处置产业。

江西水电于2月中旬中标该项目工程,包括主体结构建筑、消防、钢结构、道路围墙与地下管网等施工。这是江西水电近两年中标贵溪生物质电厂、鹰潭垃圾焚烧发电厂后的又一个光大集团投资项目,承建菏泽东明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和集中处置项目是江西水电在新兴业务板块领域取得的新突破。

江西水电东明项目部于2月下旬组织人员进场,克服疫情和现场施工等困难,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采取人工运水和租用5台发电机保障现场施工用水用电,不断推进施工计划。第一罐混凝土的顺利浇筑,为工程的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光大菏泽东明危废处置项目开工……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