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项目信息 > 招标 > 正文

危废需求 | 河南安阳危险废物清理处置项目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殷都分局危险废物清理处置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殷公开-2019-35

三、项目预算金额:41843035元

最高限价:41843035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殷都分局危险废物清理处置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殷公开-2019-35

三、项目预算金额:41843035元

最高限价:41843035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殷都分局危险废物清理处置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殷公开2019-35

三、项目预算金额:1标:2300元/t 2标:3300元/t

四、采购需求:

标号1 危险废物名称:废铝灰;预估数量:6140.45t;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服务内容:许家沟乡、水冶镇、伦掌镇暂存点危险废物的清理、运输、处置等相关内容。服务标准: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定。

标号2 危险废物名称:废铝灰;预估数量:8400t;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服务内容:许家沟乡小寨村、伦掌镇焦家坟村危险废物清挖、清理、运输、处置等相关内容。服务标准: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定。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进口产品政策、信息安全产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残疾人就业等。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应符合下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法定基本资格条件、及项目(标段)资格要求且无不良信用记录,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相应业务或经营范围登记证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银行出具的近1年内资信证明(法人为基本开户行)、或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无亏损)、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担保机构的投标担保函;■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设备或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人),或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任一人)等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5)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投标人具有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审批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范围包含危险废物HW48类别:废物代码:321-024-48和321-025-48和321-026-48的收集、贮存、处置。

本项目危险废物道路运输工作允许分包。如果危险废物道路运输工作由投标人负责,需提供投标人的危险废物道路许可证资质;如果危险废物道路运输工作不是由投标人负责,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明确危险废物道路运输单位名称,并提供运输单位的危险废物道路运输许可证资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25日 至 2019年12月31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供应商需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ayggzy.cn/),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政府采购”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供应商需在开标前打开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政府采购”系统,进入本项目相匹配的网上开标室,并由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供应商进入安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陆系统,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二开标室(安阳市高新区文昌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 东风路342号)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安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01月02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殷都分局

地址:安阳市殷都区钢花路与文峰路交叉口

联系人:姬丽芬

联系方式:0372-5315090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正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德隆街东段578号

联系人:桑振军

联系方式:0372-5031865 1873726732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需求 | 河南安阳危险废物清理处置项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