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惨跌!东江环保股价连跌六个月“书写历史” 市值蒸发超20%

截至昨天(12月4日)收盘,东江环保(002672)股价报收8.53元,创年度新低,从今年7月开始,东江环保已经连续第六个月股价下跌,累计下跌23.8%,如此跌跌数月,只跌不涨,创公司上市以来首次,市值也降至75亿。
回顾过去连续多年来,东江环保股价也一直表现不佳,去年也被被央视点名背后猫鼠同盟,批评其多地企业污染物检测数据造假,也被曝出涉嫌单位行贿问题立案调查。
公司财报显示,前三季度,东江环保实现营业收入25.77亿元,同比增长4.21%;归母净利润3.32亿元,同比下降10.88%;扣非净利润3.00亿,同比下降16.27%。
截止今年6月底,东江环保核心区域危废处置资质146万吨,在建筹建产能72万吨。

尽管股价不佳,依然有多家券商看好东江环保的业绩发展。最新数据显示,推荐买入或增持东江环保的券商多达11家,如中信证券认为,东江环保丰富的项目储备为中长期业绩表现提供保证;国泰君安认为,在渡过整合期之后,东江环保在双重国资加持之下,有望开启新征程,继续坐稳危废龙头宝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惨跌!东江环保股价连跌六个月“书写历史” 市值蒸发超20%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