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项目信息 > 招标 > 正文

危废需求 | 河南新密危险废物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新密市环境保护局加快处置牛店镇和平陌镇境内倾倒危险废物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新密公开采购-2019-127

三、项目预算金额:5000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4.1、项目地点:新密市境内

4.2、采购内容:新密市牛店镇、平陌镇和苟堂镇境内倾倒危险废物处置

4.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4、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

4.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定。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投标人均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6.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6.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2、投标人须具备环保部门审批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具备收集、贮存、无害化处置危险废物(危险废物类别代码HW49类别900-042-49)的相应资质要求;

6.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危险废物经营类),运输车辆必须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许可证》,证件手续齐全;

(注:若为省外投标人,应先办理投标人所在省环保厅审批通过的危险废物跨省转移许可证,详细要求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五十九条规定);

6.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6.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6.7、联合体要求:

6.7.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

6.7.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成员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6.7.3、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应承担的责任和工作,并在投标时将联合体协议一并提交。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1月28日 至 2019年12月04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潜在投标人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投标人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CA数字证书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河南省新密市诚信路与溱水路交叉口路南)办理。

3.方式: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之后即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egp格式文件),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后请认真阅读http://www.xmggzy.cn/zcsc/index.jhtml[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电子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11月28日00时00分整至2019年12月4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1月28日至2019年12月04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新密市环境保护局

地址:新密市嵩山大道808号

联系人:苏女士

联系方式:0371-56516617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106号8号楼9层925号

联系人:白先生

联系方式:0371-6028855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需求 | 河南新密危险废物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