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资讯 > 正文

中天连盛着力第三方服务 赋能危废处置企业运营管理数智化

近年来,危废处置各环节安全问题频发,从事故原因来看,运营管理过程不规范或管理制度不完备是导致各种事故发生的主要因素之一,响水3·21爆炸事故原因也于日前公布:系长期违法贮存危险废物导致自燃,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相关领导在事故中的失职失责问题严肃问责,事故调查组也提出了把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作为大事来抓,强化危险废物监管,提升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能力等几个方面的防范措施建议。

随着两高环境污染刑事案件司法解释的发布和中央环保督察的启动,各省市逐一推出督查方案背景下,执法力度的加强也将危废处置行业的环保问题拉上了台面,危废处置企业环保是否能持续达标,偷排、乱排、非法转移等环保问题迫需解决。

这也进一步说明不管是从国家还是生态环境部门,包括整个危废处置行业都把“安全”和“环保”放在了行业、产业发展的第一位!

危废处置企业作为市场竞争主体和自负盈亏的独立法人,受经济实力、设施建设水平和运营管理水平等因素制约,很难做到每个企业都能建设措施到位的处置设施,即便建成了也往往因为市场原因、生产管理水平限制等不能全时段、满负荷运行,出现建而不运、运而不足现象,严重影响危废处理设施的处理效果,现有处置场如何更有效的提高处置“效率”成为各业主最关注的问题。

那么如何实现危废处置设施运行效率的最大化?如何实现环境管理的最优化?如何使废处置行业运营过程更加安全?如何提高处置过程的标准化、合规化是产废企业、处置企业、生态环境部门都在思考的问题,危废处置第三方运营管理服务应运而生。

纵观在环保行业内推行的环境污染处置第三方运营管理服务,其目的是让专业环保运营公司做专业的事,专业运营公司可以从管理、技术层面上可有效地保障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处置过程安全、环保,处置效率最大化,推行这一管理模式的同时,处置企业、排污企业、生态环境部门、公众也同样受益,从而实现各方共赢。

相关政府部门也发布了多条规章制度支持第三方运营,截止2019年,环境污染处置第三方运营服务在水处理、废气治理、垃圾处理等领域已取得比较成熟的发展,危废处置行业引入第三方运营管理服务势在必行。

中天连盛(天津中天连盛危废运营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危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新中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从事技术研发与大数据分析的创新型企业(北京连盛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成立的专业的危废处置行业第三方运营服务商,公司以专业运营团队、技术团队、运营管理平台为结合点,在已有的专业化运营服务基础上,为“危废处置”行业提供智能化、数据化运营解决方案,打造“专业化的第三方运营管理服务”,为处置中心提供长期安全环保、高效稳定的智能运营服务,可提高危废处置中心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及经济效益。

那么,中天连盛做危废处置第三方运营管理服务有哪些优势呢?

优势一:人才、管理、技术优势

中天连盛及其股东方拥有十多年的危废处置行业工程建设、投资运营、第三方运营管理服务经验,储备了大量的危废处置行业技术及运营人才,目前公司自有的专业处置中心运营管理团队在国内年安全稳定运营效率达领先水平,且在运营管理中未出现过重大环保安全事故,创国内多项处置行业运营记录。

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危废处置技术及设备,并有生态环境部授权建设的国家危废处置工程技术中心与国家发改委授权建设的国地联合危废工程研究中心,担负起危废行业技术和运营的科研与应用任务,公司现有100多项专利技术和科技部、生态环境部认定的几十项环保成果。

中天连盛用自身的人才、管理、技术优势可确保危废处置运营过程中的安全、环保和高效运营。

优势二:数智化(数字化、智能化)优势

依托互联网、信息化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天连盛在业内领先的在长期安全环保、高效稳定、运营的基础上,着重投入至大数据相关技术的开发、引进及整合,中天连盛研发的“危废处置智能运营管理平台”以“智能”为核心,以“互联网+环保”为理念,从数据挖掘到管理决策,针对整个处置过程中的运输、仓储、生产等进行相关工作流程及人员的优化,为企业运营管理赋能,显著提高劳动生产率及生产稳定性;采用数据化管理模式,有效的增强运营天数与每天生产负荷,持久性的提高运营工作效率及核心KPI;智能化监测危废处置的各个环节,并实时监测安全、环保数据,大大提高项目安全、环保管理水平。

中天连盛的危废处置智能化专业运营使得危废处置过程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

优势三:合作优势

基于中天连盛的人才、管理、技术、平台优势,公司可为不同的类型的处置企业提供相应的服务,确保业主的经济效益,合作模式如下:

合作模式(一):

针对于目前市场上已有的运营效率较低或安全、环保管理水平较低的处置场,中天连盛可提供一站式的运营管理服务,通过处置运营技术、流程管理优化等解决现有处置场“运而不足”的现象,提高安全环保水平,提高处置场的运营效率,增大处置场的经济效益。在此过程中,中天连盛秉承业主利益最大化原则,在保证安全环保的条件下提高业主的经营利润。

合作模式(二):

针对于市场上投资新建处置场实际情况,特别是部分处置场投资方为跨界,存在运营管理能力不足的情况,中天连盛可提供专业的第三方运营管理服务,在技术、人员、管理上满足不同层面的需求,确保处置场的运营效率逐年稳步提升,在处置行业横向对比中,处置效率、安全性、稳定性、环保达标等维度处于行业内一流的水平,从而保证业主的利润及投资回报率。

中天连盛在不断完善自身运营的基础上,发挥在“危废处置”领域丰富的第三方运营管理与技术经验,可灵活满足不同客户多层面、差异化的合作需求,可为不同的企业提供不同的服务模式和战略合作模式。

其他合作模式(一):针对于对“危废处置”行业感兴趣的资本,中天连盛可提供EPC咨询、危废处置技术咨询、智能运营方案规划与设计、项目环评、政策解读及指导实施、项目尽调等服务。

其他合作模式(二):针对于“危废处置”行业设备商、EPC公司、产废企业及“危废处置”行业的服务提供商,中天连盛可提供项目推介信息、智能运营方案规划与设计等资源及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未来,中天连盛基于更智能安全环保的危废处置第三方运营管理服务,研究环保行业生存背景 、产业政策、产业布局、行业市场内的特征,助力环保行业向智能化、数据化发展;与此同时,中天连盛将紧密追随习近平主席“绿色发展”的发展观,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全球生态文明之路行稳致远,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商务热线:王女士 18612835627(微信同号)

Email:wangman@liansheng282.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中天连盛着力第三方服务 赋能危废处置企业运营管理数智化

赞 (5)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