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华通讯频媒收购股权入股固废理业务

据危废中国网消息,日前,新华通讯频媒(00309-HK)(公司全称为:新华通讯频媒控股有限公司)公布,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新华通讯频媒有限公司以1050万元人民币(约1155万港元),收购定州遁地固废处理5%股权。

新华通讯频媒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清洁及媒体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公司通过四大分部运营。清洁及相关服务分部为办公室大楼、公共地区及住宅地区提供清洁及相关服务。电视屏幕播放分部在电视屏幕播放资讯及广告服务。医疗废料处理分部为医院提供非焚烧医疗废物处理服务。废物处理分部提供有机废物处理服务及销售相关副产品。

据了解,定州遁地固废处理主要业务为家居、商业、工业及有害废物发展提供废物收集服务、废物处理以及持牌堆填项目。其主要业务位于河北省定州市。

项目策略性位处于石家庄北部,靠近石家庄以及雄安新区以南的定州,石家庄是河北省人口最多的城市,约达1000万人,而中央政府亦计划以雄安新区为人口稠密的北京市提供支援。在河北省,估计2020年每日废物产生量为68186吨,估计2030零年将增加至每日73,913吨。在定州市,估计2020年每日废物产生量为1051吨,到2030年将达1165吨。直至2017年底,河北省共有11座垃圾焚化炉,每日处理垃圾量11950吨,仅占2017年废物处理需求的26.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新华通讯频媒收购股权入股固废理业务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