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项目信息 > 招标 > 正文

危废需求 | 危险废物贮存场新建施工总包招标

一、招标条件

新建危险废物贮存场已经由辽宁省·锦州市·锦州市备案。以锦太经备字(2019)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新建危险废物贮存场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西北侧

2,工程规模: ?房屋建筑工程:结构:钢结构 跨度:48米 建筑面积:16369,0㎡ 其中:/ 层数:1层 其他:无 。 ??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10101TP001002989001001 新建危险废物贮存场施工总承包 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地与础、地面防渗、钢结构工程、建筑围护结构、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通风、建筑电气、消防工程以及室外工程等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显示的全部内容。

4,工期要求:2019年10月20日开工至2020年02月17日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级围:[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一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它要求:

(1)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2016、2017、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2)业绩要求:近5年具有已竣工的建设规模在16000平方米或合同额20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建筑工程。

(3)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在近三年内(2016年9月1日起至 2019年9月1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其他要求: 1)拟投入主要施工机械设备情况:有满足本工程需要的施工机械设备(包括自有或租赁设备)。 2)拟投入项目管理人员:具备满足本工程需要的项目管理人员(须为申请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近半年社保)。 3)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本单位信用记录为准)。

四、投标

2,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30,0万元

3,开标时间: 2019年10月09日 09:00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9月16日 17时00分 ??

报名前与联系人联系获取投标报名表。

联系人:徐 磊

手 机:151 1008 8656

邮 箱:zbgs66@126,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需求 | 危险废物贮存场新建施工总包招标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