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项目信息 > 招标 > 正文

危废需求| 德州市庆云县环境公共设施配套再生资源综合再生处置中心工程项目

一、招标人信息

1、招标单位:德州市庆云县环境公共设施配套再生资源综合再生处置中心工程项目部

2、项目名称:德州市庆云县环境公共设施配套再生资源综合再生处置中心工程项目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庆云经济开发区仿生生物有限公司以东,本项目建设性质为新建,总占地面积为231.1亩,建筑面积28600m?,工程预计2019年12月投产运行;本项目厂址位于开发区内的三类工业用地之上,交通方便,符合开发区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新建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工程主要包括收集和运输系统、贮存系统、处理系统、安全填埋系统、配套辅助设施系统(包括管理办公区、废气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厂区总危废处理规模8万t/a,厂区稳定固化安全填埋规模为4万t/a,项目服务年限为30年;总投资77800.10万元;本项目劳动定员为130人。本项目服务范围为主要处理德州市各企业产生的危险废物,有余力情况下兼顾处理周边县市的危险废物。

本次招标范围:固化稳化系统的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不包含土建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国内合法注册登记的法人;

2、供应商须为固化系统设备的制造商;

3、具有相关制造/安装资质;

4、供应商必须有类似项目业绩。

5、具备国家有关部门、行业要求必须取得的质量、安全、环保、绿色认证以及其他生产经营许可。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和重大法律纠纷。

7、特殊行业具有国家、行业相关部门颁发的证书。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与竞争的企业请如实填写竞争性比选采购报名登记表,并加盖公司电子公章于2019年8月27日 10点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指定邮箱。

报名,招标方将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统一发布招标文件。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时间、地点、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联系人:李 佳 徐工

联系方式:13651205752

电子邮箱:zbcg88188@126,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需求| 德州市庆云县环境公共设施配套再生资源综合再生处置中心工程项目

赞 (2)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