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项目信息 > 招标 > 正文

危废需求 | 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 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方案的征集公告

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关于征集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

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方案的公告

为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对区内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和处置等经营活动的管理,服务区内相关企业,经洋浦管委会同意,拟在洋浦经济开发区内建设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设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洋浦经济开发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

项目地址: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

建设内容:根据开发区内现有危险废物数量和种类,并适当考虑未来几年的增量,建设危险废物处置基础设施,按照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的原则,对区内危险废物进行安全妥善处置,对处置后确需填埋处理的运至海南省昌江危废中心。

二、危险废物数量及种类

2018年区内危险废物总量约2万吨/年,其中绝大部分为工业源危险废物,主要包括HW08、HW11、HW13、HW35、HW49、HW50等,生活源危险废物约10吨/年;预估5年后总量约2.6万吨/年。

三、建设和运营要求

必须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进行本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建设和运营期间所需投资由建设单位自行承担,并独立经营、自负盈亏,依法缴纳各种税费,承担环保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四、提交方案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并通过年检,税务登记证有效合格。

2.具有危险废物处置项目建设和运营经验。

五、需提交资料清单

1.企业基本情况资料(需加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如授权委托的,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企业具有的危险废物收集、运输、处置等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5.洋浦经济开发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建设方案(包括总投资、占地面积、建设内容、工艺技术路线比选分析、工艺流程、财务评价、能耗分析、环保措施、技术来源、成功案例等内容);

6.洋浦经济开发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收费标准;

7.洋浦经济开发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运营管理方案。

六、说明

1.建设方案提交人请于2019年7月27日08:00至2019年8月9日18:00将建设方案发送至本公告提供的邮箱。

2.本公告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网和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微信公众号发布。

3.业务咨询人:张先生,电话:0898-28817969

4.待将征集到的建设方案报请管委会研究确定后,另行公开招商确定建设主体,欢迎参与。

感谢合作与支持!

特此公告。

征集方案联系人:郭女士, 电话:0898-28829054

                苏女士, 电话:0898-28819048

 邮  箱: yangputcj@126.com

                                                   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2019年7月26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需求 | 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 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方案的征集公告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