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首创环境(03989-HK)中标深州焚烧发电项目及潜江产业园项目

首创环境(03989-HK)公布,近日,该公司子公司首创环境投资接到了招标人深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知,首创环境投资被确定为河北省深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PP项目(深州焚烧发电项目)的中标单位,并将尽快与深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磋商签订合同。

首创环境投资将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深州焚烧发电项目的设计、建设、投融资及运营维护等。深州焚烧发电项目的设计规模为每天处理垃圾800吨。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建设期2年)。

同时,首创环境投资接到了招标人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通知,首创环境投资被确定为潜江产业园项目的中标单位,并将尽快与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磋商签订合同。

首创环境投资将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潜江产业园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移交。潜江产业园项目包括(1)固废填埋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1.7371亿元;(2)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特许经营期为15年(含建设期),总投资约为人民币3,223万元;(3)建筑垃圾综合利用项目,处理规模为每年20万吨,特许经营期为20年(含建设期),总投资约为人民币5,495万元;及(4)污泥处置项目,其中包括生活污泥(处理规模为每天30吨)、管网污泥(处理规模为每天28吨)和河渠污泥(处理规模为每年5,000吨),特许经营期为20年(含建设期),总投资约为人民币5,078万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首创环境(03989-HK)中标深州焚烧发电项目及潜江产业园项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