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危废处置中心再获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近日,陕西省危废处置中心在2018年申报的《危险废物焚烧系统二燃室布风管送风装置》和《用于危险废酸废碱处置的连续运行装置》两项科技成果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其中危险废物焚烧系统二燃室布风管送风装置可实现维修过程系统连续运行,降低废气污染物的排放;用于危险废酸废碱处置的连续运行装置可实现连续运行,节约成本和资源循环利用。

近年来,陕西省危废处置中心持续加强危险废物处置专有技术的研发改进和创新工作,至今已获得6项危险废物处置实用新型专利,该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得到受理,实现了设备与技术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夯实了公司科技研发实力,极大地提升了企业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能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陕西省危废处置中心再获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