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昌江垃圾处理厂试运营 每日可处理垃圾300吨

黄金城在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调研(钟玉莹 摄)

正在试运营的昌江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

人民网讯 日前,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深入位于叉河镇的昌江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调研,实地了解项目试运营情况。从调研现场获悉,昌江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占地30亩,总投资9800多万元,于2013年10月开工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垃圾仓、垃圾处理设备厂房及其它基础配套设施。目前该项目已于10月15号点火试运营,项目建成后,每日可处理城市生活垃圾300吨。

黄金城指出,该项目是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任务的重要项目,对解决环境污染问题,提高垃圾处置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受到省住建厅的高度重视。黄金城强调,有关部门要及时向省住建厅报告运行情况,同时要加快推进工作进度,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并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切实提高运行负荷。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注重在设备安装过程中的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推动垃圾无害化处理,彻底解决我县存量垃圾治理问题。此外,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提前实现正式运营,为建设“山海黎乡大花园”添砖加瓦。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昌江垃圾处理厂试运营 每日可处理垃圾300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