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中盐株化集团妥善处理危废项目

9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考察中盐湖南株洲化工集团,要求坚守安全环保底线,依法依规依政策抓落实,确保关闭破产等工作平稳推进。

目前,中盐株化集团已完成氯气厂、烧碱厂、动力厂等分厂的残渣废液清理工作,消除了重大公共安全隐患,485.78吨钒触媒的跨省专业处置也已完成,清雨大道株化段正进行收储设备和厂房建筑物的拆除,4713.73吨原煤、392.8吨废钢铁等非收储性资产正处置出库,转移转型项目复合肥(湖南)生产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覃万成表示,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不懈怠、不松劲,拆除施工现场要加大巡查监督力度,残渣废液处置要做到充分安全,不留下任何隐患,同时,妥善做好职工安置工作,力争转移转型项目早日开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建湘陪同考察。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中盐株化集团妥善处理危废项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