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海南澄迈考核重点危险废物产生单位

近日,海南澄迈县环保局联合老城开发区管委会、金马现代物流中心管委会等部门,对该县益岛燃气等19家重点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情况考核工作。考核显示,该县危险废物产生企业考核达标率为98.4%。

据介绍,此次考核内容聚焦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责任制落实情况、危险废物标识、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制度及台账、危险废物贮存场所规范化等重点内容。检查人员一方面重点检查单位危险废物台账、年度管理计划备案情况、转移联单、应急管理处置等工作材料,一方面对照以往检查发现问题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危险废物贮存间管理情况开展现场检查。

检查人员在考核过程中发现,澄迈县危险废物产生企业管理能力不断加强,管理水平比以往有显著提高,但部分企业仍未编制环境突发应急预案或未开展演练,存在危险废物贮存场所不规范、危险废物标签不规范等问题。下一步,澄迈县环保局将根据考核结果对相关企业进行限期责令整改,并联合老城开发区等部门督促企业抓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夯实该县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基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海南澄迈考核重点危险废物产生单位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