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六盘水餐厨垃圾和市政污泥处理项目稳步推进

日前从六盘水餐厨垃圾和市政污泥处理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目前建设稳步推进,预计本月底可完成所有设备安装并进行调试。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可日处理餐厨垃圾100吨、市政污泥150吨。

  走进位于钟山区汪家寨镇艺奇村的六盘水餐厨垃圾和市政污泥处理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挖机铲车来回运作,工人们正在进行建筑实体结构作业,整个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据了解,六盘水餐厨垃圾和市政污泥处理项目占地约600亩,项目包括污泥预处理车间、浓浆调节池、厌氧罐基础、污水综合车间等主体建筑。项目自今年3月份进场施工,目前土建工程正稳步推进。

  据介绍,六盘水餐厨垃圾和市政污泥处理项目采用“预处理+厌氧产沼+沼渣板框压滤脱水”组合工艺,通过资源化途径,实现餐厨垃圾和市政污泥无害化处理,解决六盘水市餐厨垃圾无序管理、市政污泥处理难度大所导致的环境污染问题。

  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以对全市的餐厨垃圾和城市污泥进行集中处理,防止地沟油的外流和污泥的外排,同时达到废弃物的再利用,助力六盘水市环保事业的发展。(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六盘水餐厨垃圾和市政污泥处理项目稳步推进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