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绿色动力环保:收购危废处理公司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对本公告的内容概不负责,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亦不
发表任何声明,并明确表示,概不对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内容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
失承担任何责任。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於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 1330)

收购危废处理公司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本公司与独立第三方签署了一份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本公司将购买绿益(葫芦岛)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绿益环境服务」)80 %股权 ,收购对价为人民币 9,000万元。绿益环境服务主要经营工业危险废物处理,其在辽宁省葫芦岛市的工业废物处理处置中心项目设计处理能力为 9.25万吨 ╱年,已经获得主管部门核准,正在推进後续筹建。本公司在完成收购後将包含危废处理业务。本收购的实施,有利於公司拓宽固废处理领域,并获得新的发展机会。

由於股权转让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的没有任何一项适用百分比率超过 5%,故该项交易不构成本公司於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项下一项须於公布的交易。

承董事会命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直军

中国,深圳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非执行董事为直军先生、郭燚涛先生、刘曙光先生及冯长征先生,本公司执行董事为
乔德卫先生及胡声泳先生,以及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为陈鑫女士、关启昌先生及区岳州先生。

*仅供识别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绿色动力环保:收购危废处理公司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