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资讯 > 正文

准东开发区将建成危险废物处置中心

11月29日,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建设现场,承建单位生产技术部工程师钱立坤正在填埋场指导安装监控系统,该中心一期工程建设已基本完工。

钱立坤介绍,准东开发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危废填埋场坝顶分为十五个区进行分区填埋,主要填埋一些氧化性的物质,待所有设施完善后,处置中心将按照国家危险废物名录里面规定标准,处置50大类里的46大类危废。

准东开发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总投资17750万元,占地50万平方米,地点位于开发区北部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包括:危险废物的收集运输、数量计量、鉴别分类、危险废物的暂存、焚烧、物化处理、固化稳定化处理、安全填埋、废水处理等。

准东开发区环保局局长朱旋表示,按照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的原则,建设危废处理厂为开发区未来企业的“三废”排放提供了一个可靠去处,也便于资源实现循环利用,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准东开发区将建成危险废物处置中心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