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宇环保(00436)拟成立合营于柳州建设一个危险废物处置中心

新宇环保(00436)公布,2017年11月17日,该公司与合营伙伴订立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该公司与合营伙伴拟于中国成立合营公司,以于广西的柳州市建设成立一个综合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拟包括一个综合危险废物处置厂及危险废物填埋场。

公告称,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合共为人民币7000万元,该公司与合营伙伴分别出资65%及35%。

据悉,合营伙伴主要从事电镀业工业园的投资、出售及租赁机器,以及开发及营运房地产。

预期成立合营公司将有助集团在中国设立基地以发展其环保相关建设及工程顾问服务;及进一步扩展其于广西的环保废物处置服务。因此,董事认为,成立合营公司与集团的企业策略一致,包括扩展于中国江苏省以外区域的环保营运,及为公司带来进一步扩阔其环保营运业务范畴的机会。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新宇环保(00436)拟成立合营于柳州建设一个危险废物处置中心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