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国水务(00855.HK)出资510万人币惠州组合营 从事提供危废处置等服务

中国水务(00855.HK)公布,本月13日,全资附属广东新晟环保,与中海油节能环保服务的合营公司惠州中海节能环保技术服务的工商注册登记完成。

公司指,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广东新晟环保将出资现金510万元,并将持有合营公司51%的股权。中海油节能环保服务则将出资现金490万元,并将持有合营公司49%股权。

合营公司将於中国惠州大亚湾和国内其他地区主要从事提供危废处置服务、烟气治理服务、环境监测服务、节能环保工程技术及谘询服务,未来目标乃成为一家专业化、规模化的节能环保技术综合服务商。公司认为,成立合营并与合营夥伴合作将与现有的供水及污水处理业务产生协同效应,乃扩展水务和节能环保新业务的良机。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中国水务(00855.HK)出资510万人币惠州组合营 从事提供危废处置等服务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