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项目信息 > 招标 > 正文

[招标]宁波大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年处理1000吨AR残液环保改善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宁波大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年处理1000吨AR残液环保改善项目招标公告 浙江 2017-10-27
联系人:杨 林 联系方式:15116913120
招标编号:ZGZB2017-153 招标编码:CBL_20171027_100032856开标时间:2017-11-2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投资金额:6016000万元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大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年处理1000吨AR残液环保改善项目己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受宁波大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及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大安路198号。
2.2招标范围:本项目总体工艺要求为:采用“自动过滤系统+破碎机+带式真空干燥+打包系统+冷凝液回收系统+干燥机自动冲洗系统”,要求AR残液(粘性危废液体)物料在管线和设备运行中,不出现堵塞等影响设备连续运行的情况。AR残液(粘性危废液体)干化后,出口物料含水量在5%以下,达到固体颗粒状态。尾气排放标准执行《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297)新2标准。具体工艺流程参考《基础工程设计》和《流程简图》。
除招标文件中明确的由发包人提供的内容外,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所有工艺系统(包括土建、工艺、设备、电气、仪控、防雷、控制、保温、防腐、消防、照明、给排水等)的设计、制造、采购、供货、运输、安装施工、调试、168小时实料运行、试验及系统的性能保证、售后服务、配合竣工验收等。
本项目工艺基础见《基础工程设计》。
本项目土建部分至少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所有建筑物、构筑物;所有设备、设施桩基及基础及过渡设施的基础;本项目要求尽量不要开挖,如果需要开挖,挖土深度保提供在-0.5m。工艺系统所需要的混凝土、基础施工所需的土方施工;界区内的建(构)筑物的装修以及因项目建设对地面和绿化破坏后的恢复等。参考《基础工程设计》。
2.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35日历天。
2.4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合格标准,具体以《技术规范及要求》、《基础工程设计》要求为准。
2.5标段划分:1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3.1.1 投标人资质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 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 具有工程设计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和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具有环境工程专项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本项目要求由具备上述资质的投标人与设备厂家组成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双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1.2 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经宁波市行政区域内的人民检察院查询近五年(2012年7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全国行贿犯罪档案库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应在2017年11月10日 16 时之前,将招标文件最后一页《要求查询行贿犯罪记录的函》填写完整并盖章(附法定代表人身证、投标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已办理五证合一的企业不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交至招标代理人,若投标人逾期未提交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1月01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5. 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7日16:00(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上述账户时间为准)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11月20日14时00分。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有意向的*册备案表)办理投标事宜。
联系人:杨 林
联系方式:15116913120
邮 箱:zb88118 @126.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招标]宁波大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年处理1000吨AR残液环保改善项目招标公告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