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一年消化12万吨废矿物油 德孚环保科技项目竣工

在塔山工业园,有一家科技环保公司非常亮眼,它就是江西德孚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今天竣工的一期项目,一年将吃掉12万吨废矿物油、3万吨废溶剂油,为环境保护作出的贡献可不小啊!

项目位于塔山工业园,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年再生利用12万吨废矿物油、3万吨废有机溶剂油生产线,采用新型常减压蒸馏和溶剂精制工艺,生产过程采用先进的集散型网络自动控制系统(DCS系统)。该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2020年10月竣工。主要产品:系列润滑油基础油;轻、重质燃料油;甲醇、乙醇、丙酮、四氢呋喃、甲苯、二甲苯等。

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将再生利用12万吨废矿物油、3万吨废有机溶剂油,年产值预计将达到12.12亿元,上缴地方税收3000万元以上,创造近200个就业岗位,为江西及周边省份的危废资源回收综合利用拓展广阔空间。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一年消化12万吨废矿物油 德孚环保科技项目竣工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