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齐鲁集团首个危废项目正式落地

近日,齐鲁集团成功收购乐亭县海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团首个实体危废企业正式落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培山、九江光美倍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乐亭县海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危废处理市场拥有成熟的原材料供应链、成品销售链以及专业的技术团队,主要从事废矿物油、废乳化液综合利用、医疗废物处置等危险废弃物接收、储存、处置、利用等工作。

此次收购标志着集团正式迈入危废行业,集团将以本次收购为突破口,加快环保产业转型,贯彻集团第一季度会议精神,全力实现行业首位度目标。同时通过危废投资平台引进资金、整合资源,打造环保品牌,力争将危废行业培育成为集团可持续发展的支柱性产业,提高集团产业竞争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齐鲁集团首个危废项目正式落地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