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辽宁省积极筹建固废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

近日,记者从辽宁省科技厅获悉,辽宁省正积极筹建固废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日前,围绕固废产研院建设目的、总体架构、决策机制、运营办法、资金引导以及支持政策等,辽宁省科技厅召开筹建视频工作会,东北大学固废产研院筹建组冯夏庭院士团队参与研讨。

据了解,固废产研院将遵循全面开放、深度融合、创新引领的原则,面向辽宁省大宗工业固废、城市生活垃圾、农村农业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产业需求,提升固废资源化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无废社会”建设,提升城市宜居水平。通过整合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优势创新资源,集聚政、产、学、研、金、介等创新要素,构建开放、协同、高效的固废资源化产业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固废资源化新理论、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的研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辽宁省积极筹建固废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